谢月温

更新看心情,洁癖请自动避雷

【猩幻】对视

好久没更新了,默默爬回来更新。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发现他俩在视频里王哥经常看向某幻。就有了如下的一点小脑洞


猩幻有个约定。只要想do了就看着对方。然后在一次采访上……


纯属瞎编。切勿当真!

  

来点短打!




————————————————————————








  “感谢二位能抽空来参加这次的采访,能麻烦二位能介绍一下自己吗?”

  

  “大家好啊!我是某老师的小弟昂!中国拜~”

  

  “大@φÃ好啊!我是王哥的小弟某幻呐!”

  

  “哈哈。二位不愧是幽默区的up主啊,连自我介绍都这么独特。”

  

  好无聊。几轮问题问完后,某幻得出的结论。

  

  某幻托着腮,假装很认真的在思考,但实际上心已经飞到月球上去开巡演去了。

  

  【下次一定要唱电子羊……】某幻心不在焉的想着。

  

  “请问某幻你平时擦屁股是用左手还是用右手呢?”主持人的问题将某幻从月球捞了回来。

  

  【卧槽了。这些都是什么破问题啊,不是说这是一个正经节目吗?!我现在要做点节目效果吗?】某幻表面笑嘻嘻,但其实心里已经把这个出问题的人杀了八百遍了。

  

  “我平时都用纸擦屁股。”某幻选择了如实回答。

  

  只能说真诚永远都是必杀技。


  某幻回答完问题随即看了眼时间。

  

  PM.06.04

  

  晚上六点啊,平时这时候估计这时候已经吃完饭,打算出门跟王瀚哲去溜戆戆了吧。

  

  想着想着某幻突然感受到一股强烈的视线在打量着自己,他本能的感觉到不妙,一抬头果然发现王瀚哲在盯着自己。

  

  【奶奶滴,还没到晚上呢这小子杏欲怎么这么强?那我今天晚上腰还要不要了。】某幻愤愤的想着。

  

  这是某幻和王瀚哲的一点情趣小约定,如果某一方想do了或是有反应了就看着对方,毕竟眼睛是情感的出露口。

  

  某幻假装没看见王瀚哲的“热情邀约”,试图旋转椅子来逃避王瀚哲的目光。

  

  “好,那么接下来由对方相互提问。”

  

  【妈的。真谢谢你啊。】某幻忍不住挑一下眉,被迫将椅子转了回来面对着主持人,饶有兴趣的看着王瀚哲。【我不信这小子都%&φ了还能正常应对,应该会喊停吧。】

  

  “好——我最期待的环节来哩——赶紧开始吧!”王瀚哲笑眯眯的回应着。

  

  【兄弟,我恨你。】某幻的表情明显有点撑不住了,微笑的面具出现了丝丝裂缝。

  

  幸好王瀚哲那异于常人的性欲对某幻的注视,让他一瞬间的发现了某幻的不对劲,急忙喊停。

  

  【兄弟,我爱你。】某幻松了口气,看到导演比了个OK的手势,立刻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冲向卫生间打算洗把脸。

  

  他没发现王瀚哲紧随其后。

  

  

  

  

  

  

  

  

  

  

  

  某幻洗了把脸看着镜子中狼狈不堪的自己,【不是某幻你小子,到底在怂什么啊!!又不是没做过!怎么跟个老处男一样!】

  

  “咳咳。”正当某幻懊恼自己怂逼的时候,一阵不适宜的咳嗽声在厕所里回响了起来,某幻闻声转过头去看向这位“不速之客”。

  

  “王瀚哲你他娘的怎么在这!?”

  

  “……我明明一直跟在你后面的啊,是某老师自己没—看—到—我——”

  

  【硬了,拳头硬了。】某幻太阳穴突突的跳,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

  

  “大头娃娃——我憋的真的很难受嘛…”王瀚哲用他那狗狗眼可怜巴巴的盯着某幻。

  

  【卧槽,我就他娘的知道,王瀚哲你指定没憋什么好屁。】“下午六点……”某幻试图利用当前时间来使王瀚哲清醒一点。

  

  但这些都是无用功罢了。

  

  “我就是想要嘛——”王瀚哲上前将某幻搂进自己怀里,低头亲了亲某幻的头顶。【小小一只,刚好可以环住,好可爱。】

  

  某幻看着镜子里乐滋滋的王瀚哲想,【这家伙要是有尾巴,估计得摇上天了。】

  

  “求——求——你——了嘛……”

  

  “不行!”

  

  …………

  

  

  终于,在王瀚哲的死缠烂打,软磨硬泡苦苦哀求下,某幻终于勉强同意了。

  

  “先说好,只答应了帮你kou哦!剩下的事回家再说!”某幻揉揉王瀚哲的脑袋,往厕所隔间走去。“快点,待会还要录节目呢。”

  

  “嗯嗯好的!”王瀚哲嘴上乖巧的答应了,跟着某幻进了隔间……  

  

  剩下的你们自行想象吧。)

  

  

  

  

  

  

导演:他们人呢?还在厕所吗?

主持人:应该是的,需要喊人去叫他们吗?

红橙:不用了!不用了!我们老板说肚子不太舒服,晚点就来,,哈哈……

导演:哦,那好吧。  

  

  

  

  

  

  

  

  


————————————————————

我爱短打!我是短打战士!!

红橙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

感谢你们能阅读到这,爱你们。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