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月温

更新看心情,洁癖请自动避雷

【王者多cp】抓马小剧场

summary:跟对象说了晚安又在峡谷里碰到了对方


内含 信白/云亮/澜曜


ooc多的来


——————————————————————


信白

  “狗韩信!你他妈不是睡了吗!?”

  

  “我靠!李白?你不是跟我说你也要睡了吗!?”

  

  “你妈的,今天我不杀爆你我跟你姓。”李白恶狠狠的说到。

  

  “好啊,韩,白。”韩信一字一顿的说到。

  

  结果这俩人野都不刷就跑去河道单挑。

  

  

  

  

  下路

  

  孙尚香:“我擦,我们家打野在哪里!?韩信呢?跑哪去了!?”

  鲁班:“我们家李白也没来……”

  正从中路赶下来支援的鬼谷子:“他俩在上路河道那单挑呢,别管他们两个废物了。”

  

  中路

  

  王昭君:“你有没有听到河道那边的草丛有什么怪声?”

  小乔:“哦,那是两个傻子,不用管他们。”

  王昭君:“好吧,听小乔妹妹的。”

  

  上路

  

  由于上路一直是孤儿路所以夏侯惇和李信二人并没有发现少了两个打野。

  

  

  

  

  正在二人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李白家的水晶炸了。

  

  “你妈的李信!你个小偷!!!!”李白气愤的摔了手机打算去睡觉时,门铃响了。

  

  “谁啊……”

  

  话还没说完韩信就已经大大咧咧的进来了。

  

  李白:?

  

  韩信走过来一把把李白抱起去卧室“睡觉咯,小祖宗。”

  

  “今天这把不算!下次咱俩单独单挑!”

  

  “好好好,都听你的韩白。”

  

  “不准喊我韩白!”

  

  “好的老婆。”

  




云亮

  “晚安子龙,我要睡了。”

  

  “晚安军师。”

  

  

  

  

  

  

  

  

  

  

  

  想啥呢,赵云可能背着诸葛亮打王者吗?

  

  所以诸葛亮和李白两人玩了一晚上的王者。

  

  (云亮这篇好短。dbq)

  

  

  

  

  

澜曜

  

  “喂。小孩儿,你不是说睡了吗?”

  

  曜看着全部里澜发的信息,想死的心都有了。

  

  完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哎!怎么办怎么办!早知道我就不说我睡了的啊啊啊,我就应该假装没有看到信息!对!我他妈的当时怎么没想到啊啊啊。现在咋办啊,真是离了个大谱。这都能匹配到他!!而且还是在对面!!!

  

  内心已经狂风暴雨的曜只能假装没事,用那颤颤巍巍的手打下了几个大字。

  

  不是本人

  

  澜:……

  曜:真的QAQ

  澜:行吧。

  

  

  

  

  

  

  

  

  

  

————————————————

彩蛋是邦良

感谢你的阅读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