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月温

更新看心情,洁癖请自动避雷

【猩幻白情24h】花火

dbq我是短文战士

AU:男高王×臆想症幻

写不完了搞成OE吧,。

应该会写写后续(有人想看的话)

上一棒:@阿鱼根本睡不着 

下一棒:@爷不是艺术家 

summary:男高王碰到了孤独且有臆想症的幻,男高王到底是救赎还是深渊?





————————————————————————








  

  “我会死于一场花火。”某幻转过头来认真的对王瀚哲说到。

  

  烟花下的少年是如此的耀眼,一时让王瀚哲移不开眼。

  

        “好。”王瀚哲听到自己如此说到。

  

  许久两人都没有再说话,某幻静静的看着烟花,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啊啊啊啊啊王瀚哲你在说什么啊!!!你不是要告白吗?!你这是在干嘛!??好尴尬啊,现在我要不要说点什么。】王瀚哲被自己的行为气到了,想起了今天一大早信誓旦旦把某幻喊起要约他出来告白,但是怎么和想的不一样?!

  

  

  

  

  

  

  

  AM.06:02

  

  “喂?幻幻,今天有没有空呐?呃。。我们学校要搞一个摄影短篇比赛。我想让你充当一下演员。可以吗?”王瀚哲紧紧的捏着手机,小心翼翼的问到。

  

  “……你知道他们不会让我离开这里的。”某幻还没睡醒,迷迷糊糊的回答到。

  

  听见某幻没有拒绝自己王瀚哲暗自松了口气。“我带你出来呗,就像以前那样。”

  

  听到这个词某幻愣了一下,思绪随之飘回了去年的那个夏天,那是他和王瀚哲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许久后,某幻说:“好。”

  

  “那老时间我来找你,今晚有烟花大会!我们一起去看吧!我知道一个超赞的观赏地点!!”

  

  “嗯。”

  

  久久的沉默,二人谁都没有挂电话,最后还是王瀚哲提的。

  

  “幻幻你再睡一会吧,我下午来找你。”

  

  “好。”

  

  

  

  

  PM.04:06

  

  “幻幻!幻幻!你在哪里?”王瀚哲压着嗓子小声的呼唤着某幻,生怕惊动了其他人,上次的经历他可不想再来一次了。

  

  “我在这里。”某幻突然出现在他身后,吓得王瀚哲一激灵。

  

  “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去喂拽哥了,晚了一点,走吧。”

  

  【某幻的幻想症越来越严重了啊。】王瀚哲想到。

  

  拽拽是某幻很久以前养的一只鹦鹉,但是S市突然降温导致拽拽去世了,自那以后某幻一直说自己还可以听到它的叫声。

  

  【现在已经到喂食这种地步了吗。。算了。】王瀚哲甩了甩脑袋试图把这些乱七八糟想法丢出去。【还是再演练一下待会怎么告白吧。】

  

  “……喜欢…可以吗……不行不行,我很喜欢你某……你能做……也不行也不行。”

  

  “王瀚哲你在旁边嘟囔啥呢,碎碎念一路了都。”

  

  “啊!?啊。没事没事,我在背课文呢,明天有考试。”

  

  “哦。”

  

  随即又是漫长的沉默。

  

  王瀚哲忍不住一直去瞟某幻,试图找些话聊,但又感觉某幻好像没有要跟自己聊天的意思,只好作罢。

  

  二人就这么一路无言的走到了山顶,王瀚哲掏出了相机开始东拍西拍。

  

  他拍了好多山,水,鸟,当然这些照片只是幌子罢了,他只是想掩盖一张偷拍某幻的照片。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烟花大会终于开始了,王瀚哲举起相机开始录像。

  

  他精心的把某幻放在了镜头正中间然后喊到。“某幻!”

  

  “嗯?”被喊到名字的少年转过头来看着摄像头。

  

  “那个。我。。我。我。我喜欢你很久了!你能不能……跟我在一起!”王瀚哲不敢去看某幻,只有悄悄的看相机的屏幕,期待着某幻的回应。

  

  “Boom!”烟花在少年的身后炸裂开来,某幻张嘴说了些什么,可惜烟花的声音太大了,王瀚哲什么都没听到。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王瀚哲大声的吼着。

  

  镜头中的少年走了过来,王瀚哲放下了相机,盯着眼前的少年,好奇他想要干什么。

  

  某幻轻轻的牵起了王瀚哲的手,说到。“我其实每天晚上都会想,你有没有可能跟拽哥一样只是我的幻想罢了。”

  

  王瀚哲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某幻。

  

  某幻也没有等王瀚哲开口说话,接着说道。“但是无论怎样,我本来打算在那个夏天就去死的,因为你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谢谢你王瀚哲,还有,我爱你。”

  

  王瀚哲动了动嘴,想要说些什么。

  

  但是某幻没给他这个机会,直接吻了上来。

  

  此刻少年的爱意如野火般燃烧,在烟花下真挚而又热烈的绽放着。







——————————————————

这篇是ddl的所以有点草率,真的抱歉

加粗的是我可能要展开写写的

想看哪个可以评论区说说

爱你们每一个阅读到这的人

么么哒


  

  

  

  

  

  

  

  

  

  

  


        

  

  

评论(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